風丩瑩

郁金香

       斗罗大陆同人!!!渣渣文笔警告
       三荣预警,唐三X宁荣荣,雷者绕道
      角色和战斗场面是作者的,感情线是我的,ooc都是我的,OK往下翻





        宁荣荣第一次发现自己有多讨厌妹妹这两个字

        再一次比赛过后,宁荣荣发现自己的眼神越来越控制不住了,唐三瘦削却有力的双臂每一次挥动都仿佛带动的是自己心脏

        那是一个明亮的月夜,趁院长的一次难得的聚餐后,宁荣荣告白了,犹如本人魔女般的性格,粗暴直接的“三哥,我喜欢你!”砸的唐三难得的愣神

         只见唐三抿抿嘴,说出来一句对于宁荣荣来说早就明白的话“抱歉呐,荣荣,你对我来说真是个讨喜的妹妹,不过我心里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宁荣荣何等聪慧,怎会不知唐三之后要说什么,强忍住心脏的撕裂感,重新带上魔女的面具,轻笑到“真无情呐,果然是大师的弟子”

        说罢,转身便走留下了有点犯酒精呆瓜症的唐三,宁荣荣判断着走出正常人该有的视野后便开始无声的抽噎,唐三什么都没做只是看着宁荣荣消失的地方

         在那以后,两人很默契的都没有在说过再提过,队里什么都没有改变,亦或许什么都变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N年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戴沐白和朱竹清在一起了,小舞献祭给了唐三,奥斯卡为变强大也独自一人闯荡去了,唐三变得更强了,面貌也改变了

        宁荣荣站在学院门口,无视旁边的路人,眼神贪婪的附着在唐三身上灼热却隐晦。奥斯卡替唐三抱着小舞,不禁乍舌此刻小舞的乖巧,他手下小舞皮毛传过来的热度,是唯一可以辨别小舞活着的气息,他将小舞发到脸旁轻轻蹭了蹭,道“小舞姐,我等你醒了揍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那一次的大赛他们并未参加,而是去参加了海神九考,在这期间连平时体能最弱的宁荣荣都撑了下来,小舞也有了恢复的希望

         在经历过坎坎坷坷的海神九考后,唐三理所应当的获得了海神传承,奥斯卡获得了食神的传承,宁荣荣获得了九彩神女的传承,马红俊找到了媳妇,全员晋级封号斗罗后,开始向武魂殿发出挑战

        在战斗过程中,唐三凭借一神之力难以抵抗比比东母女二神的攻击,在瞄准唐三致命处的那一击,宁荣荣吃了带有复制小舞血液的唐三镜像肠后,瞬移到唐三面前尽力抵挡了那一击,只是让唐三稍受余波攻击

         刹那间,唐三双目咤红,接住宁荣荣向后躺到的身体,体内修罗神的神力瞬间被激发了出来,小舞化作一道红光与唐三融为一体,唐三此刻成了一名真正的修罗神

        只见他一手揽着宁荣荣一手持着修罗神剑,比比东和千雪对视一眼,母女二人心中都产生出强烈的恐惧,尤其是气息被完全压制的比比东,罗刹神在修罗神面前,竟然就只有颤栗的份。别说唐三此时的状态是双神并存,就算只有一个修罗神,她也无法产生与之抗衡的心态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拼了吧。他不会放过我们的。”千仞雪大喝一声,手中天使圣剑遥指天空,澎湃的天使神力瞬间爆发开来,太阳真火席卷而下,在强大的压迫力下,她竟然再次突破。整个人的身体完全与那太阳真火融为一体,不再是破碎天使神装产生的太阳天使,而是以她本体为基础化身为太阳天使。带起一道金红色的流光,直奔唐三迎面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用自己全部的力量,甚至是破碎了神位的力量发动了那最后的一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血色的修罗魔剑,仿佛恒古杀神降临一般,直直指着千仞雪,别说已经不再是神的千仞雪,就算她还是天使之神,也不可能抵挡得住修罗神这惊世一击。
比比东挺身挡在修罗剑前,贯穿了他紫黑色的身体,当她坠落到地上后,最后一片罗刹神装也消失了,千仞雪抱着比比东,看着唐三。

        比比东眼中带着极其复杂地光芒。更多地是不甘。但却出奇地没有怨恨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唐三。你赢了。”双手握着修罗魔剑地剑柄比比东有些艰难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唐三淡淡的道:“我很幸运。本来赢的应该是你们。”
比比东笑了,此时,她脸上的绿色已经完全消失,面容再不狰狞,已经恢复了原本那高贵绝美的样子只是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刚曾经说过,运气本身也是实力的一部份。你是神自然看得出,我们已经再没有了任何反抗的力量。修罗魔剑之下的生命已经走到了尽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唐三恢复了海神的神力,对着比比东和千仞雪二人苦笑了一声,用着神力维护着宁荣荣身体的生机

        在大师与比比东进行最后的告别时,宁荣荣生命力也在唐三神力的聚合下恢复,小舞在一旁不禁泪目,她自问是最在乎唐三的人之一 ,瞬移是她自身的技能,可当时也只是顾着愣神,反而是身为辅助系的宁荣荣的冲了上去

         几个月后,唐三先去了神界,之后陆陆续续的史莱克七怪都获得了传承,可当马红俊带着白沉香和奥斯卡去了天界之后,唐三才发现了不对劲

        白沉香哭着倒在了马红俊的怀中,奥斯卡站出来,道“小三,荣荣要我转告你说,保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荣荣呢,她不是获得了九彩神女的传承吗,为什么她没有上来?”唐三努力压抑着自己不去往坏的方向考虑

         “还记得当初荣荣替你挡了一招吗,就那一次荣荣虽然活了下来却失去了做极限斗罗的机会,而极限斗罗恰恰是传承神诋之位的条件之一,于是荣荣就将这个机会让给了小白。”马红俊红着眼眶娓娓道出

唐三在听到宁荣荣自愿放弃神诋之位后,就像发了疯一般,带着癫狂的抓住奥斯卡摇晃着吼道“那她人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 奥斯卡头偏向一边,眼眶和鼻尖红的已经向唐三倾诉了一切,小舞抓住唐三的胳膊,掰开了紧抓住奥斯卡十指,向后拉了拉奥斯卡,哭着说“在你上了神界几个月后,她就死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唐三倚靠住墙,戴沐白上前拍拍唐三的肩,道“荣荣的墓,在最初的史莱克学院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听罢,唐三猛地起身张开海神八翼冲下神界,守卫在两界通道口的士兵都未曾发现他们的海神大人方才出去了

         神界一天,人间一年。在唐三毫无知觉当中人界他所熟悉的一切都消失了,他将自己装扮成普通人的样子前去

         大师院长他们早已逝去,雪崩以最高的制度埋葬了他们,高雅豪奢,也算满足了院长的遂愿

        宁荣荣的墓是在一片郁金香花田中,在植物系魂师的作用下四季常开,而墓头仅用一块半人高的九彩琉璃,上面篆刻着爱女,挚友之墓宁荣荣的字样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下唐三想要逃避都不行了,他轻轻坐在宁荣荣的墓上,说出了埋在心里的话“还记得那个你向我告白那个晚上吗?荣荣啊,你正是聪明一世,糊涂一时啊,那天我迷迷糊糊的听见你说喜欢我,我高兴的都快疯了,一紧张说反了,我想说的是小舞是我的妹妹,我心中只有你,没想到你直接走了,我都没反应过来,第二天你都不提我还以为是做梦呐,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 那天唐三坐了很久,再走时又刻了“爱人”两字在宁荣荣的墓碑上

         在唐三心中这不只是他俩最后的路程,作为重生者,他期望盼望着能再次看见眼前那明媚的笑容
END

评论(31)

热度(55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